网站首页
章程草案
理事会
评选委员会
最新通知
申报书
所主页
 
 
讣告
作者:yanj      发布时间:2007-07-06

 

 世界著名物理学家、中国固体物理学和半导体物理学的奠基人之一、杰出的教育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瑞典皇家科学院外籍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五、六、七、八届常务委员,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九三学社社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995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成就奖获得者,2001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名誉所长黄昆院士因病医治无效,于2005年7月6 日 16 时 17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6岁。



黄昆院士治丧委员会决定2005年7月8日-11日在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学术会议中心设灵堂供各界人士吊唁。

黄昆院士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05年7月12日上午9:00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第一告别室举行。

特此讣告


黄昆院士治丧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信息学院

二零零五年七月六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