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召开科教融合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16-01-15

 

2016113日下午,半导体所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科教融合工作会议。所长李树深院士,副所长祝宁华研究员、杨富华研究员及导师代表、国科大岗位教师代表80余人出席。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祝素娜主持。

会议伊始,所领导首先为国科大新聘岗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随后,李树深所长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对中科院科教融合教育体系建设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阐述了我所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科教融合学院主承办单位所应承担的职责和责任。祝宁华副所长、杨富华副所长分别就教研室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材体系建设等有关科教融合工作及学位论文抽查、学科评估等有关研究生培养工作做了介绍和要求,并希望各位导师积极参与到国科大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建设工作中,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方面的教育,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