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研究所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
chmx 发布于: 2018-06-06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中心,由形象认知计算研究组牵头,联合相关实验室人员共同建立。该中心致力人工智能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研究方向包括复杂系统知识表示和推理机制、深度认知神经网络计算、视觉信息处理与模式识别、机器艺术机器人、生物特征识别、近红外光谱分析、智能芯片与系统等。现承担多项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及企业委托产品开发项目,根据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2名。

1、博士后应聘条件及相关待遇

1)计算机、电子工程、微电子、数学、机械等专业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

2)优先考虑具有如下研究经历的申请者:a)人工智能算法研究背景;b)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经验;c)机器人系统开发背景。

3)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和严谨的学风,富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待遇:按中科院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从优确定薪酬待遇,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

2、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能够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 wjli@semi.ac.cn;或lishuang@semi.ac.cn  

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博士后岗位申请”, 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