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苏州旭创科技2020年校招
chdj 发布于: 2019-10-08

苏州旭创科技2020年校招

公司简介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光模块领域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在美国、台湾、安徽等地均有分支机构。

目前公司四千余人,核心研发团队六百余人,与国内外顶尖的互联网公司,通信设备和系统公司长期保持深度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下一代超大数据中心、超级计算机、人工智能、5G通信网络和电信网络。

      20177月,旭创科技成功登陆中国A股资本市场,正式成为上市公司的一部分。股票代码:300308

核心优势:顶尖的光组件和封装技术、光模块设计以及独特的低成本测试能力。

管理团队:美国著名的创投家、海归博士以及国内外优秀的科技和市场人员。

主要客户:GoogleAmazonCiscoFacebook、华为、中兴、烽火、Nokia-SiemensH3C等。

薪酬福利:博士面议;硕士应届生22-40w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优租房、高层次人才补贴、年度体检、年终调薪、2-4倍年终奖金、股权激励、弹性工作时间

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内容

专业

硬件工程师

负责产品设计中电子设计。包括原理图设计,BOM输出,硬件方案设计,产品调试,量产验证等。

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负责产品调试,测试方案设计与ATS测试机台建立:包括协助EE负责产品不同阶段Debug;模块产品新单元电路调试与验证;负责产品测试方案、测试架构设计、测试设备的评估;负责产品ATS测试机台的搭建及该站别的良率提升
;负责小批量试产测试相关参数异常数据统计及分析;测试相关流程的进一步优化,提高效率增加产出率;协助电子工程师MPE生产导入与模块产品MP生产问题处理;

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相干测试工程师

1.相干光传输系统,建模,优化和测试:
 2
DSP  算法研究

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高速电子设计

负责产品设计中高频电子设计。包括高频电子设计,元器件选型设计验证,链路仿真,分析调试,封装方式开发等。

微波、电子封装、光电等相关专业

高频器件测试

负责高频器件的测试。包括高频光电器件,及配套的放大器,整个高频链路的测试分析等

光电、电子等相关专业

软件工程师

负责产品设计中固件设计。包括固件设计,Debug,客户现场技术支持等

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芯片设计及layout工程师

负责CMOS  流片中芯片的layout设计

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负责量产系统的软件开发工作

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国内销售

负责国内出货交接跟踪全过程;负责对接相关客户系统维护;配合负责内部出货台账管理;

通信等相关专业

招聘专业:电子、通信、光电子、电磁场、微波、自动化、光学工程、机械、电子封装、硅光等相关专业

宣讲流程:

招聘流程:网络投递简历--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笔试---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简历投递:Cathy.cao@innolight.com
Shawn.meng@innolight.com


旭创科技2020校园北京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