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中车招聘简章
chdj 发布于: 2019-09-18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公司自1964年起从事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的研发与制造,是我国最早开发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单位之一。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全面掌握IGBT、晶闸管、IGCT及功率组件全套技术的厂家,产品技术水平、产业化规模、市场影响力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接轨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是世界第一家推出商用HVDC6英寸晶闸管,全球第三家拥有IGCT自主研制能力,国内首个研发出IGBT芯片与模块的企业。2008年成功并购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器件独立供应商——加拿大丹尼克斯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在英国设立功率半导体海外研发中心,形成国际化布局。

当前,公司是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大功率电力电子器件研发中心的依托单位,中国IGBT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并承担02专项、国家863计划等国家各类重大科研项目。公司与国内外各大科研院所以及著名高校合作致力于技术开发,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长安汽车、中国一汽、GE、施耐德、捷豹陆虎等各大企业建立良好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建立了ISO9001、EHS14001、OHSAS18001体系,通过了IRIS质量体系、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等体系认证,致力于以一流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我国功率半导体产业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创新不止,领跑不息。公司将以先进的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为支撑,依托强大的应用及产业平台,不断强化“芯片-模块-组件-装置-系统”完整产业链,形成器件技术推动装置进步、装置技术拉动器件技术的良性循环。致力于成为轨道交通、输配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工业装备等领域的半导体器件首选供应商,矢志迈进世界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的行业前三强。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

全日制统招2020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

2、专业需求及人数

专业

需求专业名称

需求同类或近似专业名称

备注

电子信息类(若干)

电子信息工程

电子信息控制、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表现优秀可赴海外工作和学习

微电子(半导体)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电子封装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电路等、微电子学、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与信息

电气类(若干)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力电子)

电力电子与电传动、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

自动化

控制科学与工程、工业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可靠性等


中车半导体北京校招计划安排

序号

目标学校

招聘联系人

招聘会具体时间

笔试/面试场地安排

1

北京交通大学

张晨:18612180914
雷勇:13873311222

9月16日 14:00-16:00

宣讲会(9教中101)

9月16日16:00-18:00  笔试(9教中101)
 9月17日 :8:00-20:00 一面、二面(就业指导中心118);
 9月18日:9:00-12:00  三面及签约(上园酒店主楼二层会议室)

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19日  16:00-18:00

宣讲会(主南305)

9月19日:19:00-21:00 笔试(为民楼320)
 9月20日:9:00-18:00 一面、二面(知行南楼210)
 9月21日:9:00-18:00 三面及签约(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BB)

3

华北电力大学

9月22日  14:00-16:00

宣讲会(主F101)

9月22日:18:00-20:00  笔试(主F101)
 9月23日:9:00-18:00 一面、二面(教二111、109)
 9月24日:9:00-18:00 三面及签约(教二111、109)


欢迎随时投递简历至xiongjz@csrzic.com

4、应聘基本流程

第一步:邮箱投递简历至xiongjz@csrzic.com

第二步:电话或现场面试(9月16日-25日)

第三步:专业及心理测评

第四步:录用面谈

第五步:签订三方协议

5、工作地点:

湖南株洲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经理经理,0731-28493978  18107337609

联系邮箱:xiongjz@csrzic.com

公司详情请参见www.sbu.crrczi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