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
chdj 发布于: 2019-02-26

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一、 公司简介

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底,以“光通信、光传感‘中国芯’”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光通信、光传感芯片,弥补国内此类芯片严重短缺、依赖进口的短板。公司依托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的技术优势,技术覆盖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芯片的材料外延、工艺加工、测试分析的全链条。公司拥有洁净厂房,建有芯片研发基地和自主的产业化平台,拥有MBE/MOCVD、光刻、刻蚀、镀膜、清洗、减薄、切割、筛选和测试等全套研发和生产设备。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1310/1550nm InGaAsPIN/APD/LD(FP/DFB)单元及阵列芯片、850nmGaAs PIN/VCSEL 、InGaAs短波红外焦平面芯片(FPA)等。其中InGaAs 25G PIN芯片是公司核心产品,这款芯片填补目前国产芯片的空白,改变国内目前高端芯片完全依靠进口的局面。公司的硅透镜、硅微槽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光纤/波导耦合、PD-光纤/波导耦合、多通道并行光学等。公司还能为下游客户提供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芯片代工和咨询服务。全国产、高性价比和可定制是公司芯片产品的独特优势。

公司获得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已通过ISO9001等资格认证。公司现已申请国家专利40余项,已获得授权17项。

目前,公司人员规模25人左右,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创业时期。公司发展近三年来,业绩连续100%以上增长,获得了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估值已逾亿元。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技术人才加入我们,共同奋斗,践行我们“光通信、光传感‘中国芯’”的宏伟愿景,创造个人和公司的美好未来。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研发人员     招聘人数:3-5人

岗位描述:

1、 负责GaAs,InP基化合物半导体光电芯片(探测器,激光器,太阳电池等)设计和开发,完成新产品的导入。

2、 优化工艺流程,分析测试数据,提出合理技术方案,保证产品的开发进度。

3、 撰写项目申请书,完成项目申报,实现项目验收指标。

岗位要求:

1、 理(工)学硕士、博士学历;

2、 具有III-V族半导体物理、微电子学研究背景;

3、 具有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光电器件(如探测器、激光器等)研发背景,有意从事该方向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化工作;

4、 具备一定的科研项目文档编写和管理经验,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5、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三、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一) 学习成长的机会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特别是研发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本次校园招聘的员工,将全部进入公司重点培养计划,由资深的博导、博士和行业专家指导带领,并针对每一个人的特点制定不同的发展规划和培训计划,让我们的新员工快速成长为公司骨干及行业专家。

(二) 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认同共识、共创、共享、共担的共享文化,希望与每一位核心员工分享公司的长期发展成果。为此,我们成立了股权比例高达30%的员工持股平台,并且设置了齐全完备的股权激励计划。目前公司持股员工占员工总数50%左右。我们希望新加入的员工在1-2年内成长为核心骨干人员,并纳入公司股权激励范围,分享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发展和增值成果。

(三) 薪酬待遇

1、 基本薪酬保障

8000-20000元。根据实际的学历、经验、能力等,在面试时双方讨论确定。

2、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定期体检、员工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加班餐补、加班交通补贴、工作目标完成单项奖励、年终绩效奖金。每年定期根据员工的能力水平和工作表现,对薪酬进行相应调整。

(四) 政府人才政策支持

1、 租房政策:硕士及以上学历者优先申请园区3年优租房(1600元/套/两室一厅、可使用公积金分摊租金、距公司1.5公里)。

2、 项目政策:员工入职后,根据个人的学历及专业能力申报国家及地方相关人才政策。公司为员工申请如:

园区高层次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硕士9万,博士15万)

“博士后出站补贴”(30万元)

园区创新领军人才(30-100万)

姑苏创新领军人才(100-250万)

省双创博士人才(15万)等。

3、 博士后政策

公司依托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的资源优势,员工也可选择以博士后身份进入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博士后工作站,并享受苏州工业园区博士后的相关待遇:每月补贴5000元,补贴2年。申请出站后,在园区工作满3年,再一次性给予30万元的购房奖励。

四、 联系方式

欢迎与我们联系咨询或者投递简历。我们将报销车费和住宿费,邀请符合条件者到苏州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面谈。

招聘邮箱:mtan2011@sinano.ac.cn


联系人:谭明

微信:(见附件)

联系电话: 15062439316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若水路398号A座214室(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内)

公司官网:http://www.suna-opto.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suna-opto

招聘启事-硕、博士-苏纳光电.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