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科磊半导体2018校园招聘
chdj 发布于: 2018-09-18

科磊半导体2018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美国KLA-Tencor Corporation于1976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硅谷, 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检测设备供应商,公司为半导体制造及相关行业提供产能管理和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协助半导体(芯片)厂商创造高品质、高效率的产质,是半导体业内领先的设备检测及良率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客户包括: Intel, TSMC, SMIC 等,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美洲、欧洲及亚洲。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硅谷,被评为硅谷最佳雇主第六名。公司2017年营业额达到$3.9Billion, 2018全球雇员超六千余人。

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KLA-Tencor Corporation设立在中国上海的全资研发中心,2004年成立于张江高科技园区, 主要从事半导体检测设备的开发、测试及应用。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总公司文化价值理念,注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取得了突出成就。公司研发力量涵盖软件设计、硬件构建以及应用功能的开发, 为中国及全球的新产品提供技术支持。

公司网址:  www.kla-tencor.com

虚位以待:

产品研发工程师应用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和实习生等共五十余岗位。

招聘专业:物理(真空物理、计算物理等)、数学、电子类、信息技术、光学、电子机械、化学等专业研究生、博士生

工作地点:上海张江高科

提交简历:

1)       在线提交:登陆51job,搜索“KLA-Tencor”,点击[KLA-Tencor校园招聘]并提交您的简历  http://jobs.51job.com/KLA-Tencor校园招聘

2)现场提交:在宣讲会现场交给工作人员

3)邮件提交: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HR.China@kla-tencor.com并注明求职意向

面试流程:

1)简历筛选——>校招现场面试/电话面试——>公司onsite面试——>offer签约

招聘职位:

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及图像处理等)

应用工程师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Linux)

C++/C#软件开发工程师

产品开发工程师

光学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电子工程师

各类实习生等

职位名称:算法工程师

工作地点:中国上海  

职位描述:

·        设计/开发/改进用于缺陷检测/关键尺寸测量的先进图像处理/几何处理/高性能计算/机器学习算法。职责包括:根据产品工程和生产的需要进行问题阐述,通过调研或基于现有算法提出可能的方案并开发原型(可能需要进行跨部门的交流合作),得出可行性结论并评估性能。负责产品方案设计,进行代码开发、测试、调试及维护

·        能从算法流程层面对算法进行优化,并与软件优化工程师合作,提供符合性能需求的优化方案

·        为客户提供远程或者现场技术支持,并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

·        能有效从已有的关键应用功能中攫取信息,能通过与应用工程师、市场部门或客户沟通来发掘新的检测仪器的应用功能

·        在软件开发周期的各个阶段,进行跨国家(中国,美国,印度),跨部门(包括软件,图像运算平台,系统/硬件,应用和市场部)的交流合作,包括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代码设计、功能整合及测试

·        遵守公司定义的软件开发流程


职位要求:

·        计算机科学/应用、电子工程、数学、物理或相关专业的博士

·        在以下的某一或多方面具备较强的背景知识:机器学习,图像处理,计算几何,非线性优化,高性能计算,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数学建

·        熟练掌握C/C++及面向对象编程。具备Matlab和Python脚本语言的开发经验优先

·        具备算法设计和软件开发调试能力

·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口头及书面沟通能力,以便与本土及其他国家不同部门的工程师进行交流合作

·        具备独立工作的能力,积极主动,对所从事工作具有强烈的好奇心

·        具备光学知识或熟悉半导体工艺的优先

职位名称:应用工程师

工作地点:中国上

职位描述

·        提供光学关键参数量测系统的高级应用支持。

·        包括:与K-T内部的各部门包括工程部,销售和市场部,以及K-T的客户工程师紧密协作。

·        开展新产品引入项目,例如:产品特性,alpha测试,beta测试,新产品起步的设备支持

·        给现场服务工程师提供更高级别的应用支持;领导或协作进行远程/现场的故障解决。

·        为设备的新功能特性展开实验,通过开发菜单以及特性功能化将复杂的光学应用建立成模型。

·        为客户提供应用支持和培训,同时还要负责起BKM(best known method)文件以及其他培训材料的制作,并将产品信息分享给K-T全球范围的现场应用团队。

·        应用工程师还要负责面向客户的产品展示,以及在客户设备上H2H项目的展开。

·        产品支持需要全球范围内的出差(出差率超过50%)。

职位要求

·        应聘者需具有硕士,博士学历,专业背景为物理,或相关工程领域,例如:光学,材料科学,微电子等。之前有过集成电路工艺、半导体设备经验者优先。需具备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领导力以及优秀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需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聘者须有良好的自我推动以及独立工作的能力,同时也是优秀的团队合作者。

职位名称:产品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中国上

职位描述

·        产品开发工程师要能够参与产品开发的完整流程,包括产品的概念设计,样机组装调试,样机的性能验证,对生产部门以及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        能成为一个子系统的设计负责人,设定子系统的设计指标和日程,与设计团队的其他成员(机械,电子,光学,软件等)密切合作,完成子系统的设计,组装和测试,提供详细的测试报告。

·        具有系统级别的设计和分析能力,不拘泥于局部。能够通过物理或数学建模,统计分析,或着搭建实验平台来验证设想。能够在不同的子系统之间通过合理的误差分配使的整机的性能可以有效的达到指标。

·        具有很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从整机的现象入手,通过分析数据,设计实验,找到问题的根源,再进一步解决。

·        能够在全球范围内给KT的其他部门以及客户提够技术支持,能够承受25%的出差时间。

职位要求

·        光学,工程,物理类专业的硕士或博士

·        有光学或电学测量仪器或系统的设计经验。

·        熟悉各种实验仪器的使用,包括示波器,信号发生器,数据采集系统,精密运动台等。

·        要求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包括C/C++ Labview, Matlab, Python等。

·        要求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包括口语,阅读以及书写。

·        熟悉半导体生产和器件原理。

·        有较强的主动性,能独立完成安排的工作。

职位名称:机械工程师

工作地点:中国上

职位描述

·        根据整体系统的架构,能够完成子系统机械的定义和架构。

·        设计新的部件,模块或测试/工装夹具一个复杂的子系统。

·        配合整体系统的计划,制定项目的时间表。要完成子系统的开发,包括设计原型,测试和工模夹具和协调原型的努力。子系统验证公差分析和的预算。

·        复杂子系统的集成,测试和文档归档。包括外购件的验收标准。与供应商一同努力,保证满足系统的要求。

·        转移所有的设计,文档,测量和安装工具到制造部门。提供以制造和现场服务人员的培训。

·        解决在制造或现场工具的问题。提供产品改进工作的重要贡献。

职位要求

·        扎实的机械工程基础,包括设计原理,机械零件,材料,制造方法。

·        精通Pro/e,SolidWorks的设计工具。

·        希望有这几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光学机械系统,光学,光学定位,半导体设备或类似的仪器,运动控制,电子,激光,数据采集系统,如LabVIEW,测量仪表设计。

·        有热,结构分析和流体流动建模体验。

·        能够有跨职能团队沟通努力。

·        有在以下领域的经验:半导体设备或类似的仪器,精密机械,光电力学,光学定位,振动,热传导,流动造型,仪表设计。

职位名称:电子工程师

工作地点:中国上

职位描述

·        负责产品的电子系统设计,电气系统设计,运动控制系统集成

·        会同系统/机械/软件部门配合完成电子/电气系统的定义和设计,并完成相关系统测试

·        维护现有产品的生命周期,包括停产元件的替换更新等;为现有产品研发新的功能

·        会同生产/服务部门完成新产品的生产导入;

·        根据生产/服务质量标准撰写技术文档;负责完成文档发布。

职位要求

·        电子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        具有电子设计(数字电路、模拟电路),FPGA/CPLD开发,电气设计,运动控制系统集成的知识和经验;

·        具有团队精神,能适应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        良好的英文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        积极主动,较强的学习能力,对工程开发有强烈兴趣;

·        具备半导体行业知识或经验优先,具备系统级知识和经验优先。

职位名称:C++/C#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中国上海

职位描述

·        应用C++/C# 编程技术,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开发环境下,完成相关的设计、开发和自动化单元测试;

·        根据公司软件开发流程,使用英文编写各种开发文档。

·        根据客户与公司需要,到美国、韩国、台湾等地出差,参加培训,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参与产品与系统问题的分析与排查。

职位要求

·        应用C++/C# 编程技术,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开发环境下,完成相关的设计、开发和自动化单元测试;

·        计算机软件科学/应用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及博士

·        熟练掌握 C++/C#, XML,.Net WinForms, WPF,多线程编程以及 Visual Studio 开发工具.

·        熟悉软件现代开发模式,包括面向对象设计,设计模式,以及自动化测

·        对 MongoDB,SQL 服务器 以及 数据库管理有经验。

·        对软件架构原理及软件开发流程有良好的认知。

·        良好的英文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

·        根据客户与公司需要,到美国、韩国、台湾等地出差,参加培训,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参与产品与系统问题的分析与排查。

如对以上职位感兴趣,请将简历投至HR.China@kla-tencor.com或Rita.Zhang@kla-tencor.com,并注明所投职位

KLA-Tencor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