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苏州新纳晶光电人才招聘简章
chdj 发布于: 2017-12-06


一、新纳晶简介

关于新纳晶 —— 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是由新海宜(股票代码002089)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创投等联合创办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美丽的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公司总投资16亿元,占地220亩,年营业额超过5亿元,员工500余人。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积极研发、生产高效节能的LED外延片、芯片和LED照明灯具等产品以提高生活质量、完善健康照护、节约能源为己任,为实现“中国梦、大家梦”不懈的努力和追求着。


关于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创办于2006年,由中国科学院与江苏省、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共同创建;“III-V族半导体材料生长及器件开发”为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三大重点研究方向之一;我司与纳米所成立了联合实验室,目前已在InGaN量子点生长控制、大功率Efficiency droop、LED散热结构设计等领域取得多项研究成果。


二、招聘职位与人数

  1、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研发工程师) 10人

(1)硕士及以上学历,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化学工程等专业;

    (2)负责LED外延、芯片等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及导入。

薪资福利待遇:

薪资8000元左右;提供住房补贴;缴纳苏州工业园区社保及公积金(五险一金);提供厂车、工作餐和住宿;季度/重大节日的劳保福利;年终奖金(月薪1-2倍)。

 

  2、高级研发工程师    5人

(1)博士及以上学历;半导体、微电子、物理、材料等相关专业;

(2)论文涉足GaN基LED、HEMT、Laser相关研究,待遇从优;

     (3)负责GaN基材料外延、检测和器件制作  

 薪资福利待遇:

      薪资10000元至15000元;提供住房补贴;缴纳苏州工业园区社保及公积金(五险一金);提供厂车、工作餐和住宿;季度/重大节日的劳保福利;年终奖金(月薪1-2倍)。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东路388号

   公司网址:http://www.nanojoin.com

     公司电话:0512-67905298­-8017;0512-67905298­-8126;李小姐,蒋小姐。

     邮箱: nano_hr@sinano.ac.cn ; meiyu_jiang@nanojoin.com

         技术负责人:王辉 (13625284619)

招聘宣传单资料 - 苏州新纳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