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2018年校园招聘信息
chdj 发布于: 2017-11-30

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2018年校园招聘信息

关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事务所之一。全所现有近600名员工,专利及商标代理人290余名。我们为国内外客户在专利、商标、著作权、域名、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相关领域提供咨询、申请、调解、行政保护和诉讼服务。我所总部设在北京,在纽约、东京、慕尼黑、香港、广州和上海分别设有代表处。

我所骨干专利代理人中90%以上具有国内外知名院校理工科硕士或博士学位,超过70人毕业于清华大学。如果你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为你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以及有吸引力的报酬和福利。另外,多年来我们一直为新毕业的专利代理人助理解决了进京户口

平台决定高度,选择决定命运。知识产权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选择充满希望与挑战的行业,选择行业领先的事务所,你将走得更快,走得更远!

2018校园招聘安排

招聘职位:涉外专利代理人助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可自己选择)

应聘条件:

1、半导体/微电子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或同等水平,或日语达到国际一级或同等水平,能熟练阅读和翻译外文技术文献;

3、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英语方向掌握第二外语(日语、德语、法语等)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关于涉外专利代理人助理:

专利代理人是具有理工科背景的法律专业人士,主要任务是帮助客户获得与行使专利权。专利代理人助理,就是在通过国家资格考试、成长为具有独立办案能力的代理人之前的预备阶段。涉外专利代理人所服务的主要是国外客户。工作中,你可能伏案工作妙笔生花,也可能面对客户侃侃而谈,还可能在最高法院慷慨陈词。这是一项既要求技术背景,又要深谙法律知识,既要强大的逻辑分析和应变能力,又要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对人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专业技能提升无止境的职业。

申请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于2017127前将个人简历(含六级成绩)和本科及研究生成绩单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

hr@ccpit-patent.com.cn;

weixw@ccpit-patent.com.cn;

chenxin@ccpit-patent.com.cn

我们将尽快通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笔试,每个语种的笔试包括2门:英语六级水平测试/日语一级水平测试; 专利相关的中英或中日互译。笔试成绩优秀者将参加面试,然后选出最终的入职者。

更多信息请参考事务所网站:www.ccpit-patent.com.cn

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010-66046274,15810988411(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