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香港中文大学招聘博士后
chdj 发布于: 2016-11-29

博士后招聘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纳米光电子课题组(深圳市半导体激光器重点课题组)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纳米光电子课题组常年招聘博士后。欢迎对半导体激光器、有机发光器件方向有兴趣的博士直接联系导师申请。博士后出站,根据情况可送美国著名高校进修。

课题组导师张昭宇加州理工电子工程系博士毕业,在伯克利从事3年博后工作后回国入职北京大学,2015年全组搬到港中文,并获深圳市半导体激光器重点实验室专项资金支持,了解更多信息请进入我们在港中文的主页:http://www.cuhk.edu.cn/xueyuanrenyuan/1690.html。课题组目前有两名工程师,三名博士生,三名硕士生。得益于良好的师生协作,毕业学生得国家奖学金比例已达80%(5名毕业,4名获奖)。课题组学生大多赴美参加国际会议,并成立美国光学学会深圳分会。

课题组招聘方向如下:

1. 光通讯用半导体激光器 属深圳市半导体激光器重点实验室项目

2.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evices (有机发光器件)  

申请要求(按照重要性顺序):

1. 对上述方向或其他光电方向有兴趣的博士;

2. 英文熟练读写,基本听说能力;

3. 有相关科研经历;

4. 光学,光电子,物理,微电子专业方向优先考虑;

在站待遇:

1.博士后在站期间待遇至少10万人民币/年(含税);

2.深圳市政府在博士后通过中期、期满考核合格后,给予每年12万元的生活补助,两年共24万元(不扣税);

3.课题组提供必要办公条件;

4.绩效:每年根据项目及个人工作情况发放绩效奖金;

申请方式:

寄送:简历,文章PDF以及二名推荐人信息。

联系方式:张教授 电子邮箱:zhangzy@cuhk.edu.cn QQ:38023232, 手机 1331685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