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士学位专业必修课的选课通知
chdj 发布于: 2018-09-30


关于博士学位专业必修课的选课通知

根据国科大及我所《关于印发《半导体所研究生培养方案(2009修订版)》的通知》 (半发人教字[2009]23号)的相关规定,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的博士生专业课已经在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所级教务”系统上开放,请拟选课的学生及时到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sep.ucas.ac.cn)-“所级教务“中进行网上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博士学位专业必修课要求:最少两门课最少4个学分(每门课最少2个学分);

2、若学生选择的为非本人导师开设课程,请选课前到研究生部领取选课单,且开课教师同意并签字后再网选,选课后应按授课教师要求完成上课、研讨、作业及考试等与课程相关的事项。

3、本次选课课程开放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20日。

4、《学生选课(所内自开课程)设置工作流程》(附件)中研究生部应完成步骤1-5(目前已完成),拟选课学生应完成步骤6-7,授课教师在授课结束时应完成步骤8,研究生部在课程结束后完成步骤9-10,国科大教务处完成步骤11。

研究生部

2018-9-30


附件:

学生选课(所内自开课程)设置工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