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博士学位英语关于2017-2018学年博士学位英语 免修免考申请报名的通知
chdj 发布于: 2017-07-11

关于2017-2018学年博士学位英语

免修免考申请报名的通知

根据国科大教务处的通知,现将2017-2018学年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申请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

1.申请条件

1)中国科学院大学统招博士研究生;

2)参加了国科大统一组织的博士招生英语入学考试;

3)博士招生入学考试成绩超过70分(含)。

2.注意事项

1)博士学位英语的免修免考和课程学习只能二选一,申请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并获得学分的博士研究生,不可再参加课程学习,否则会导致学分无效;

2)博士研究生报名前务必自查,不满足申请条件的切勿申请报名,以免影响后续课程学习的报名。

(二)报名流程

   1.第一阶段:递交“博士学位英语的免修免考申请”及网上报名

学生可自行报名或教育管理干部代理报名。

在进行网上报名前先递交“博士学位英语的免修免考申请”到研究生部(模版请详见附件)。

1)学生自行报名

   学生通过所级教务系统(登录网址:http://sep.ucas.ac.cn/)网上报名,开放时间为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0日9:00。具体操作路径为:所级教务——集中报名——学生报名,进入报名窗口后,在“报名项目”处选定“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点下方按钮“点击报名”,即完成报名。

2)教育管理干部代理报名

   如学生不能自行网上报名,教育管理干部可为其代理报名,代理报名开放时间为: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1日9:00。

2.第二阶段:报名资格审核

   研究生部将通过[所级教务]系统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系统审核开放时间为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1日9:00)。

   

研究生部

2017年7月10日


附件:

博士学位英语的免修免考申请

(学生本人)姓名:        ,导师姓名:         ,学号                ,在2017年由国科大统一组织的博士招生英语入学考试成绩为:     分。本人申请博士学位英语的免修免考,本人将自行报名/教育管理干部代理报名(自行选其一),并已知晓博士学位英语的免修免考的相关规定。

特此申请!

                    学生本人签名:

                            电话:

                        电子邮箱: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