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0年拟录取全国统考硕士生体检、政审通知
发布于: 2020-06-01

各位拟录取全国统考硕士生:

根据时间安排,请各位考生按规定时间完成体检、政审事宜,具体要求如下:

1、请自行到所在地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至少包含以下项目视力、外科、肝功2项、血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胸透、尿常规。体检表上须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片,并在照片与体检表的骑缝处加盖体检机构公章。体检费用自理。考生本人须对体检结果的真实性负责,国科大在新生入学报到后将统一组织体检复查,届时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2、请到档案存放单位进行政审,详见附件《政治审查表》。政治审查表》办理完毕须由政审单位密封到信封并在骑缝处盖章,可由政审单位直接将其邮寄至半导体所研究生部,也可交由考生邮寄。

请各位考生于612日前以快递的方式将体检表原件(含各项化验结果)及《政审表》寄出,邮寄至半导体所研究生部。

联系方式:

邮编:10008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

中科院半导体所研究生部

收件人:徐老师

电话:010-82304321

  

中科院半导体所招生办

202061

 

 

附件:政治审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