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发布于: 2016-06-14

各位2016级硕士生、直博生:

2016级硕士研究生及直博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24日以邮局EMS的方式寄出,请各位考生于619日前填写附件表格并以附件的形式邮件发送至yjsb@semi.ac.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

拟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也请于619日前发送邮件至yjsb@semi.ac.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自取录取通知书,邮件请署名,并请于621—24日期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半导体所研究生部(一号楼739房间)领取。

逾期未发送邮件者,将按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所填通讯地址邮寄。

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的有一卡通学生卡、银行卡及银行卡密码封,收到后请确认物品是否齐全。

关于入学报到事宜,请查阅半导体所网站上530日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2017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新生入学须知》,不再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纸质版《入学须知》,特此说明。

 

中科院半导体所招生办

2016614

 

附件:录取通知书接收人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