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班举办班级活动
发布于: 2018-03-14

为丰富班级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2016级硕士班分别于35日晚和37日晚在图书馆101会议室举办了集体生日活动和女生节活动。

C:Usersheart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180305_190449.jpg

3月5日晚,集体生日活动

为给三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一个惊喜,35日晚,班委成员早早就来到会议室布置现场。活动开始,三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领取到了班委为大家准备的生日贺卡和小蛋糕,围坐在一起,相互介绍各自的生活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增进了解

3月7日晚,女生节活动

37日晚,图书馆101会议室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班级的男生们精心为女生们准备了吉他弹唱等精彩的节目,以庆祝属于女生的节日。活动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抽奖等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聊生活,话科研。

通过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