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奔跑吧,半所!"完美落幕
发布于: 2018-01-02

20171216日,半导体所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奔跑吧,半所!”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鼓励各年级研究生和职工参与到全民运动中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体会到努力拼搏所带来的那种畅快,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丰富了研究所师生的文体生活,也为半导体所师生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展现了我们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C:Users	suDesktop每天想点图片微信图片_20171228201350.jpg

来啦来啦队团结一心,以场场必争的斗志,最终取得了五连胜夺得冠军。并赢得观众的一片叫好。

C:Users	suDesktop每天想点图片微信图片_20171228201356.jpg

C:Users	suDesktop每天想点图片微信图片_20171228201402.jpg

狼人杀队和四川小伙儿队同样披荆斩棘,取得了两连胜的好成绩,最终获得了季军。

比赛过程中少不了精彩的瞬间和激动人心的得分,下面是摄影师给我们拍摄到的时刻。

C:Users	suDesktop每天想点图片微信图片_20171228195712.jpg

C:Users	suDesktop每天想点图片微信图片_20171228195718.jpg

C:Users	suDesktop每天想点图片微信图片_20171228201421.jpg

最终经过了3小时的激烈对决,王者最终只在四只参赛队伍中产生。经过最后一关面壁者计划,最终决出了最棒最团结的队伍。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各种突发情况各种小意外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实现了我们即让大家锻炼身体,又能从中获取乐趣的初衷。

在赛场上的队员之间,对手之间都让我们看到了我所师生的相互尊重和团结。整个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加,大家的欢声笑语充分的展现了心中的喜悦,也必将在这秋季的半导体所园区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