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17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发布于: 2017-07-11

 

 

710日上午,半导体所2017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所长助理谭平恒研究员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开营仪式由研究生部主任祝素娜主持。

谭平恒研究员对全体营员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营员简单介绍了半导体所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半导体所的主要研究方向等,同时也对营员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夏令营期间的美好时光,积极拓宽视野,结合所里的科研活动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学有所得,有所收获。

随后,营员们观看了研究所的视频宣传片,研究生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夏令营的日程安排、纪律要求等。

本次夏令营为期一周,将通过实验室参观、科研实践、前沿讲座、师生交流等多种形式,使大学生对半导体所和我国半导体事业的发展有更清晰明确的认识。夏令营共有来自国内多所知名高校的110名优秀本科生参加。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