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半导体所秋季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于: 2016-10-09

 

 

无论是篮球比赛还是趣味投篮,大家是不是很有风采呢?还有我们的冠军队和亚军队。

秋风送爽,在喜庆的国庆假期到来之际,半导体所2016秋季篮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的落下了帷幕,每一位队员也都收获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记忆。

本次篮球赛的主旨在于鼓励各年级研究生和职工参与到全民运动中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体会到努力拼搏所带来的那种畅快,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丰富了研究所师生的文体生活,也为师生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展现了我们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2016925日至29日,经过了五天的激烈对决,王者最终在六只参赛队伍中产生。同时在赛后进行的趣味投篮项目中,观众们也充分的感受到了各位选手的热情。在比赛中的过人抢断跳投盖帽篮板无一不体现着队员们舍我其谁的风采;冷静的判断熟练的战术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比赛也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的队员之间,对手之间都让我们看到了半导体所师生的相互尊重和团结。赛后轻松愉快的趣味投篮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加,大家的欢声笑语充分的展现了心中的喜悦,也必将在这秋季的半导体所园区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比赛得到了所领导、所工会、所团委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半导体所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