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灯谜会,欢聚叙真情
发布于: 2016-09-19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全所教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半导体所研究生会于91319:00在羽毛球馆举办了中秋灯谜联欢会。联欢会受到了大家的热捧,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精心的设计和装饰,羽毛球馆焕发出了浓重而欢快的节日气息。红火的灯笼,有趣的灯谜,吸引着广大师生不断参与其中。在一幅幅灯谜前,大家相互交流,人群中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在猜完灯谜之后,大家都获得了套圈的机会,同学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显神威,每次把圈扔出都能听到周围的惊叹或唏嘘。大家兴趣盎然,意犹未尽,不断为身边的同学加油助威。
       研究生会各部门通力协作,顺利圆满地举办了此次灯谜联欢会活动。通过这样一种轻松愉悦的形式,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的深刻文化内涵,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半导体所研究生会借本次活动,向全所的教职工和研究生表达节日的祝贺,祝大家中秋快乐,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