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拟录取推免生政审、复查通知
发布于: 2022-03-29

请半导体所拟录取的2022年推荐免试生(含推免硕士生及直博生)于2022413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向我所招生办提交以下材料:

1、包含最后两学期所学课程及目前已结课课程成绩的大学本科成绩单原件,成绩单打印日期须为近期,同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2、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及进展情况表(附件1);

3、政治审查表(附件2)。

说明:

1、《政治审查表》办理完毕须由政审单位密封到信封并在骑缝处盖章,可由政审单位直接将其邮寄至半导体所研究生部,也可交由考生邮寄。

2请按以上要求按时提交材料,对材料不符合要求或经审核不合格的拟录取推荐免试生,将按照教育部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规定处理。

3、邮寄时请选择顺丰或EMS方式邮寄。

联系方式:

邮编:10008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科院半导体所研究生部

收件人:徐老师

电话:010-82304321

中科院半导体所招生办

2022329



附件1推免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及进展情况考核表.doc

附件2政治审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