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2年推荐免试生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于: 2021-09-18

受疫情防控影响,半导体所2022推荐免试生面试采用远程视频面试和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考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请已进行推免生申请系统网上报名并已寄送纸质申请材料的考生,于920日(周一)下午4:00前通过问卷星(https://www.wjx.cn/vj/OmQulFv.aspx)填报相关信息,逾期未填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相关说明如下:

1目前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近14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只可选择参加远程视频面试。

       2、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面试时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及大数据行程卡,如另有其他要求,将另行通知。

       3今日将给已进行推免生申请系统网上报名且已寄送纸质申请材料的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请相关考生注意查收。

       4面试安排在923-24日进行,具体安排后续将通过邮件进行通知,请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及时查收邮件。

                                                        半导体所招生办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