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1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发布于: 2021-07-02

各位同学:

首先感谢大家对中科院半导体所2021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的关注!

即日起,可登录网上申请系统查看评审结果。

一、需要说明的是:

1、由于接待能力有限,无法接收所有申请者来所参加夏令营,敬请谅解!

2、夏令营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半导体所及半导体科技前沿的机会和平台是否参加此次夏令营,在2022年推荐免试及全国统考招生录取工作中均同等对待。没有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参加9月份我所组织的推免生面试。

二、请通过评审的同学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夏令营定于2021711日(周日)下午报到,717日(周六)办理离手续。具体日程安排可在夏令营报名申请系统查询,日程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报到时间:2021711日(周日)下午1:30—5:00

报到地点:半导体所一号楼733会议室。

说明: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报到,报到时交来京火车票(本人实名制车票)。

2、北京地区高校学生原则上不在所里统一安排住宿如床位有富余,优先安排距离研究所较远的高校的学生。

3、夏令营期间营员住宿地点:半导体所研究生公寓。

房间内配有空调、床铺、床垫、床单、空调被、枕头、枕套、衣柜及书桌,设有独立卫生间,请自备生活用品。

4、最早可提前一天到所。如710日到所,可先持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到研究生公寓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

5、特别强调,夏令营要求营员全程参与各项活动并将严格考勤,营员须按时报到,期间不得请假,不得提前离营。

6、请于202176日(周下午3:00在夏令营申请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逾期未在系统中确认者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资格。

7参加夏令营的同学须严格遵守北京市正在执行的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时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并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




                                                                                                                       半导体所研究生部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