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为滞留在湖北省的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
chdj 发布于: 2020-02-21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党中央、国务院、中科院党组作出重大部署。半导体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作出一系列精准有效的防疫措施和工作安排,部署严谨周密的防控预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为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国科大的防疫工作要求,研究所已做出研究生延期回所的决定,要求同学们就地等候开学通知,不得擅自回京回所,尽量减少出行,科学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部署的防疫措施;同时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积极与导师沟通和联系,接受导师的答疑和指导,为回所之后快速开展科研工作做好准备。

同学们虽身处全国各地,所领导和全所职工却始终牵挂着他们。尤其是目前滞留在湖北省的同学们,他们和家人的健康平安,时刻牵动着半导体所领导班子的心。为此,特意向他们发放了千元慰问金,为他们送上了所领导和研究所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