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夏季毕业生领取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派遣证、户口迁移证(外埠)、北京地区就业户口卡及硕博连读证书、学位证书英文副本的通知
chdj 发布于: 2019-07-09


请2019年夏季毕业生于7月10日(星期三)到研究生部(办公室:1#739)领取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派遣证、户口迁移证(外埠)、北京地区就业户口卡及硕博连读证书、学位证书英文副本,注意事项如下:

1)   夏季毕业生请先办理完毕所有离所手续;

2)   若非本人领取,请代领人携代领委托书、代领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研究生部领取;

3)   领取证书时请认真核对其中的各项内容,若发现有误及时告知;

4)未办理派遣证的毕业生也应交办理完毕的离所手续单,并告知研究生部本人毕业去向、联系方式等相关情况。

5)北京纳米能源所的毕业生的一切手续及户口迁移证、派遣证(报到证)等都按程老师的通知领取。


研究生部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