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19级拟录取硕士生、直博生《调档函》寄发通知
发布于: 2019-05-07

半导体所2019拟录取硕士生、直博生:

《调档函》拟定于513日以邮政EMS的方式寄发,请各位考生收到后及时将《调档函》交至档案所在单位进行调档。

关于《调档函》接收地址,说明如下:

1、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直博生默认接收地址及手机号码为考生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所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及手机号码;

2、全国统考硕士生默认接收地址及手机号码为考生在全国硕士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所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及手机号码;

3、所填写通讯地址为北京地区的考生,《调档函》不再邮寄,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58日—14日工作时间到半导体所研究生部(一号楼739房间)领取。

4、目前在所里做毕业设计和学习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58日—10日上午工作时间到研究生部领取。

5、所填通讯地址为京外地区的考生,如通讯地址及手机号码有变化,请于510日中午12:00前将更新后的通讯地址及手机号码邮件发送至yjsb@semi.ac.cn,邮件请署名。

 

                                                                          中科院半导体所招生办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