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统计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chdj 发布于: 2019-03-19

关于统计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京区各研究所研究生部:

按照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及北京市教委《2019年统计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精神和要求,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需要在办卡前进行申请补办学生登记及补办数量汇总工作。现根据通知要求,将我校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 补办学生公交卡登记、统计和备案:

1.请各单位严格把关严格审核补办公交卡学生资格。

2.申请补办公交卡的学生需递交补卡的书面申请,说明补卡原因。(申请书在本单位留存,不需交给学生处)。

3.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补办学生公交卡登记表》(附件1)。

4.请务必于3月28日前将补卡的书面申请交至研究生部(1#739),或发至邮箱chdj@semi.ac.cn。根据北京市教委的要求如果错过上报时间将无法办理。

二、  办理流程说明

1.北京市教委和公交公司将在4月18日后陆续通知各学校进行补办工作,我校具体到公交公司补办卡的时间,需要另行通知。

 2.各单位提醒补卡学生在4月18日前,准备一张一寸照片和50元钱(包括公交卡押金20元及首次充值款30元),以便于使用。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