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8年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chdj 发布于: 2018-10-25

关于办理2018年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统一为2018级新生办理学生公交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部将严格把关审核办理公交卡学生资格,登记申请办理学生公交卡的研究生(登记表见附件),同时学生需提交一寸照片一张和50元钱(包括公交卡押金20元及首次充值款30元)。请务必于10月26日前将申请办理公交卡所需材料递交至研究生部(1#739),研究生部将统一填写、上报《中国科学院大学办理研究生学生公交卡登记表

2.办理时间:2018年10月29日(周一)9:00-10:30

3.办理地点:丰台区丰台北路七里庄公交场站华堂商场西侧50米,电话53635379。

4. 高年级需补办公交卡的同学,可一并登记办理。

5.研究生办理的学生卡,有效期为一学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于每年10月,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已注册的学生证,到公交集团各发卡充值网点办理延期手续。

6.注意事项:由于公交公司和北京市教委对于公交卡办理审核更加严格,要求我校统一在10月29日上午集中办理,所以请各单位务必派人在规定的时间,持登记表和照片及押金前往办理点办理,错过时间将无法办理。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