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问答
发布于: 2018-05-16

Q:夏令营具体举办时间?

A201878714日;78日(周日)下午报到,714日(周六)离营。

Q:报名材料提交后,何时进行审核?

A:报名工作结束后,研究所将组织专家进行统一评审,评审结果通过网上报名申请系统查询。

Q网上信息提交后如发现填写有误,怎么办

A:可以将本人姓名及所在学校名称邮件发送至yjsb@semi.ac.cn,我们收到邮件后将报名信息作退回修改处理。

Q:如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夏令营,对推免及报考半导体所有影响吗?

A:夏令营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半导体科技前沿的机会和平台,与研究生招生并无必然联系;因故未能参加此次夏令营者,如获得了学校的推免资格可参加我所9月份组织的推免面试,不受影响。

Q:关于夏令营期间的推免面试,能介绍一下情况吗?

A:夏令营期间组织的推免面试,营员自愿报名参加;如参加并通过了此次面试,待确定获得学校的推免资格后勿需再参加我所9月份组织的推免面试,在规定时间内联系确定好拟录取导师后,直接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报名和拟录取程序即可。

如仍有疑问,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发送邮件至yjsb@semi.ac.cn或拨打电话010-8230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