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科院人事局 百名博士后贵州行邀请函
chmx 发布于: 2017-06-22

各位博士后及导师:

       接博士后联谊会的通知,组织本单位的博士后研究员(包括已出站博士后研究员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参加“百名博士后科技服务﹒智力扶贫贵州行”活动。有意向参加的人员需填写“附件2:参会名单反馈表”,并于本周五(623日)上午8:30前发到eoschen@semi.ac.cn,联系人:陈老师。

   具体内容见下文:

 

全院各博士后设站单位:

贵州省拟于717-19日组织开展百名博士后科技服务﹒智力扶贫贵州行”活动。日前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向我院人事局发出了活动邀请,举办方已针对省内重点企事业单位产业转型升级实际,遴选出一批亟需专家(团队)现场给予培训指导、帮助攻关的关键技术(项目),以及希望与专家加强合作的重点项目(课题),详见附件。届时可进行项目沟通对接,同时欢迎单位领导及博士后管理工作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参加人员往返费用和在黔活动由贵州省负责解决。

因名额有限,请各设站单位接到通知后,尽快组织本单位的博士后研究员(包括已出站博士后研究员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参加此次活动。有意向参加的人员需填写“附件2:参会名单反馈表”。各设站单位请于本周五(623日)下午500前完成报名信息的汇总,并将本单位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postdoctor@iccas.ac.cn

联系人:高英杰15652798228张鹏(18211183218

注:如报名时还没有定航班,附件2中的航班信息可以先不填,初步填写抵达时间和离开时间即可。

 

附件1:“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高层次专家与项目对接汇总表(截至20170619).xlsx

附件2:参会名单反馈表.xlsx

中科院人事局 百名博士后贵州行邀请函.pdf

 

研究生部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