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季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chdj 发布于: 2017-06-06


各位毕业生:

现将2017届夏季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如下:

1)6月20日前:已经签订了就业协议书但还没有交的毕业生交就业协议书,已有北京、上海、天津地区接收函的毕业生交接收函到研究生部。拟出国或就业单位不予解决户口的毕业生,请将二次分配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www.semi.ac.cn/yjsjy/yj_bgxz/)填写完整并交至研究生部,其余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请提交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到研究生部。其他有关户籍的通知请参见国科大相关通知(附件1)。

2)夏季毕业生的集中派遣时间将另行通知。按国科大相关通知参加前二批派遣的毕业生的户口迁移事宜将由研究生部统一办理,如若本次集中办理的派遣证、户口迁移证到所后,研究生部将在所务公开上通知大家,敬请毕业生关注!

3)由于今年我所举行暑期学校等原因,目前学生公寓住宿床位紧张,请毕业生务必在7月3日前办理完毕离所手续,2017年《研究生离所手续单》(见附件2);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估计发放时间为7月10日至15日,具体时间请关注所务公开的通知!

5)毕业生档案邮寄注意事项:根据档案邮寄的新要求我所毕业生档案拟通过邮局的EMS方式寄出,预计时间为8月20日左右。请关注所务公开的具体通知。如有其他要求请联系陈明霞老师(电话:5345)。

6)毕业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同学,请按照《2017届毕业生党员办理组织关系须知》(详见所务公开综合办的相关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若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部陈老师联系,email:chdj@semi.ac.cn。

研究生部
  2017年6月6日


附件:

1、

附件1:2017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在京户口批量迁移工作的说明1.docx

2、

研究生离所手续单(2017-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