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6年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chdj 发布于: 2016-09-30

关于办理2016年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统一为2016级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办理学生公交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拟补办学生公交卡的研究生,请于10月12日(星期三)前提交一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姓名、学号)和50元钱(包括公交卡押金20元及首次充值款30元)、学生证到研究生部(办公室:1#739,电话:4014)。

2.研究生部将于10月17日左右前往公交公司办理点办理。

3.高年级需补办公交卡的同学,可一并登记办理。 

 

4.研究生办理的学生卡,有效期为一学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于每年10月,须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已注册的学生证,到公交集团各发卡充值网点办理延期手续。 

自2016年4月起,国科大公交卡办理地点更改为丰台区丰台北路七里庄公交场站华堂商场西侧50米,请到新的办理地点办理。公交公司在收到教委通知后,会在国庆节后统一办理,因同时办理的学校较多,各高校都需按顺序排队等待办理,故办卡时间较长,请学生们按时登记并耐心等待。 

 

请大家相互转告,逾期不予办理!

研究生部

2016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