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clicktimes" Src="../../../aspx/clicktimes.ascx" %> <%@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getclicktimes" Src="../../../aspx/getclicktimes.ascx" %> 全固态光源实验室-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其他子站链接
 
 首 页 >> 新闻动态
“中德青年研讨会——2016超快激光与探测”成功举行
2016-04-06 点击次数:

329- 31日,由中德科学中心资助,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全固态光源实验室主办的“2016超快激光与探测中德青年科学家研讨会在中德科学中心举行。来自德国和中国超快激光领域的优秀的青年科学家齐聚一堂,并包含分别来自中国的林学春教授和德国的Frank Meyer zuHeringdorf教授,共同探讨超快激光领域的前沿问题。

青年学者们在研讨会议上做了精彩的报告并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参会者们表示通过中德科学中心提供的这样一个平台,与世界同行进行密切的交流探讨,共同进步、收获颇丰。会后,参会者对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和物理研究所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网站导航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京ICP备05085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