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clicktimes" Src="../../../aspx/clicktimes.ascx" %> <%@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getclicktimes" Src="../../../aspx/getclicktimes.ascx" %> 全固态光源实验室-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其他子站链接
 
 首 页 >>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何京良教授来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3-12-08 点击次数:

    应我所全固态光源实验室林学春研究员邀请,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何京良教授于2013年12月6日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在“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论坛”上做第216期学术报告。

    报告概述了几种新型全固态激光器件研究,重点介绍报告人团队近几年在石墨烯被动锁模超快激光器、高功率宽调谐中红外光参量激光器以及大功率全固态紫外激光器及应用等领域所取得一些研究进展。报告后,何教授与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导航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京ICP备05085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