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clicktimes" Src="../../../aspx/clicktimes.ascx" %> <%@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getclicktimes" Src="../../../aspx/getclicktimes.ascx" %> 全固态光源实验室-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其他子站链接
 
 首 页 >> 新闻动态
全固态光源实验室党员参观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
2013-09-16 点击次数:

     正值·一八事变82周年纪念日来临之日,为了缅怀先烈,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914日,全固态光源实验室党员参观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

    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坐落在京郊著名旅游景区龙庆峡入口处,园内包括纪念碑、纪念馆、大型活动广场等,是中宣部、民政部、北京市政府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市级烈士纪念建筑保护单位。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奉献给观众的是中华民族伟大抗日战争大多册中的一段难以寻到的史实,其斗争之艰巨,牺牲之惨痛,战争支之伟烈,足以光照千秋。

通过此次活动,我室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大家对现在安定团结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慨,更加坚定了在本职工作中奋发前进,从自身做起,切实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

 

 

 


 
网站导航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京ICP备05085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