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通知公告
试用:2020年新出版Nature子刊三种
[2020-05-08]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经过与Springer Nature出版社联系,为中国科学院全院研究所(包括上海科技大学)统一提供2020年新出版Nature子刊(不包含AcademicJournals部分)的免费试用。试用期为即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

试用内容简介

2020年新出版Nature子刊,主要是三份品牌期刊,即Nature Cancer(《Nature Cancer》)、Nature Food(《自然-食品》)和Nature Reviews Earth & Environment(《自然综述-地球与环境科学》)。

资源网址:www.nature.com

试用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

对这三种期刊,所图书馆没有采购计划。有需求的老师请充分利用试用机会。

图书馆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