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通知公告
试用:Taylor & Francis物理学、化学及工程、计算与技术期刊学科库
[2020-04-22]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的教学科研工作,我们为大家开通了Taylor & Francis集团的物理学、化学及工程、计算与技术期刊学科库免费试用,试用期为2020年4月22日到2020年6月22日。

在试用期间,通过Taylor& Francis Online  电子期刊平台可访问到海量的学术资源。欢迎大家积极试用。网址:www.tandfonline.com


物理学(33种期刊):

28种被Web of Science®收录,涉及凝聚态物理学、地球和行星科学、天文学、地球化学与地球物理学、材料科学、力学、核科学与技术、光学等。

化学(49种期刊)

47种被Web of Science®收录,涉及化学工程、晶体学、环境科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和理论化学。

工程、计算与技术期刊(187种期刊

163种被Web of Science®收录,涵盖人工智能、土木工程、设计工程、能源、人机工程、卫生与安全工程、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化学 工程、控制工程、电机与电子工程、遥感、岩土工程、工业工程、制造工程及系 统工程等。

Taylor & Francis Online是Taylor& Francis 出版集团的电子期刊平台,为您提供2,700种科技、人文社科、及医学期刊的在线访问。操作便捷、搜索全面,读者可以自由探索平台上丰富的学术内容。

Taylor&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7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7,0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3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试用期间如有任何需要,请与所图书馆阎军联系: yanj@semi.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