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clicktimes" Src="../../../aspx/clicktimes.ascx" %> <%@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getclicktimes" Src="../../../aspx/getclicktimes.ascx" %> 财务资产-重要通知
首  页
岗位职责
财务报销制度
工资与住房公积金
固定资产与税务
课题经费管理
职工福利及其他
其他子站链接
 首 页 >> 重要通知
财务报销须知[修订]
2013-01-01 点击次数:

 

1. 银行卡、支票、汇款报销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下午3:00前)

2. 现金报销时间:周二、周四上午

3. 劳保费报销时间:(每年2、7月份报销)

4. 手机费报销时间(每年2、7月份报销)

 

注:

1.为了提高报销效率、减少报销排队时间,鼓励使用银行卡(工行)或公务卡(农行)。

2.填写借款报销单时,2013年默认结算方式为:银行卡。财务助理可事先让课题负责人帮忙维护好个人银行卡信息 (维护路径:ARP借款报销系统-财务系统-系统管理-基础数据维护-银行卡信息维护,代理人选财务助理的名字),财务助理在报销时就能看到课题负责人的银行卡号,不需要每次报销时都输入一遍银行卡号。

3.具体报销须知请见附件。


3144543597.doc
3144543597.doc
 
网站导航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京ICP备05085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