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clicktimes" Src="../../../aspx/clicktimes.ascx" %> <%@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getclicktimes" Src="../../../aspx/getclicktimes.ascx" %> 财务资产处-重要通知
首  页
岗位职责
财务报销制度
工资与住房公积金
固定资产与税务
课题经费管理
职工福利及其他
其他子站链接
 首 页 >> 重要通知
固定资产盘点通知
2010-11-19 点击次数:

固定资产盘点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根据院固定资产管理的要求,年底前要进行固定资产盘点,现下发固定资产盘点表,该表是截止到20106月底的数据,本次盘点分三步:

 

第一步:财务处打印出资产盘点表,由各部门财务助理负责盘点,并请相关责任人签字交回财务资产处。

 

第二步:财务资产处根据反馈回来的盘点表,更改ARP系统数据。

 

第三步:财务资产处更改完ARP数据后,再打印出新的盘点表,请资产负责人上ARP系统上进行查询(见附件:固定资产网上查询),核对无误后,在固定资产卡片上签字。

 

请各部门课题负责人协助财务助理开展资产盘点工作!


固定资产网上查询.ppt
固定资产网上查询.ppt
 
网站导航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