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clicktimes" Src="../../../aspx/clicktimes.ascx" %> <%@ Register TagPrefix="uc" TagName="getclicktimes" Src="../../../aspx/getclicktimes.ascx" %> 财务资产处-重要通知
首  页
岗位职责
财务报销制度
工资与住房公积金
固定资产与税务
课题经费管理
职工福利及其他
其他子站链接
 首 页 >> 重要通知
变更固定资产核对通知
2009-09-02 点击次数:

变更固定资产核对通知

     办理固定资产变更及上交的有关人员,请大家上ARP网上报销查询自己名下的固定资产是否已做了变更,已不在自己名下了?如果还没有变更,还在自己名下,可以去上交库房李京海处查询核对!也可来财务进行核对!

    请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出一点时间,上ARP网上报销查询自己名下的资产情况,及时做出核对,该变更的办理变更,不能用的及时上交库房。

                                                         财务资产处

                                           2009年9月2日



 
网站导航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