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系统-半导体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中心 » 半导体系统

多功能电源表

2018-08-10   

产品用途:多功能电源表是一款测量太阳电池I-V特性曲线、阻抗谱和电容的设备。基于数控电流源测量原理,它能够准确的测量并绘制出I-V特性曲线。利用数控电流源模块中的射极跟随器电路,提高了输入阻抗,因此只需要从信号源中汲取较少的信号功率来激励一个给定的负载,可以保证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利用电流放大电路提高了测量范围;采用多个功率器件并联的拓扑结构,增加了功率模块的冗余度,同时提升了电路的可靠性。AD5933阻抗测量模块,利用比例测量,DFT数字解调,软件校准和补偿等技术实现了对太阳电池阻抗的高精度测量。

产品指标:

(1)开路电压量程为3V,短路电流量程为5A,两者的测试精度为0.1%;

(2)在1Khz至20Khz频率范围内,阻抗测量误差小于5%、信噪比大于65dB。

产品价格:价格面议。

联系电话:010-82304181

成果动态

中科院半导体所成果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电话:010-82304880 ; 010-82304204